close
20100303-1記錄20100303星期三今天可是真巧,三月三號又逢星期三!早上上供後與瑪麗亞聊:姐姐早!今天請姐姐先說好嗎?哈欠,瑪麗亞:心售屋網平靜似水涼,可沒那麼簡單。心海湖平才能月光明。你要是能時刻保持心靜,那就是真修行。無悔:我知道自己現在還做不到,但我會把姐姐說的賣房子牢記在心中,朝這個目標努力。瑪麗亞:拭目以待。無悔:哈,姐姐真幽默...... 下午小九拜,一跪下就哈欠,於是停拜先問詢:請問是誰來啦新成屋?感覺有人說:死丫頭,看你還要ㄍ一ㄥ到什麼時候?!(因為一直流鼻水也沒在意)無悔:請問是哪位?請您報個名吧?虛空:我是你姥姥!無房屋買賣悔:姥姥好!您請坐,吃水果。感覺有一位額頭上綁著黑色頭套的老奶奶,身著長袍手拄龍頭柺杖,坐在崑崙位旁邊的椅子上......無悔:姥姥您找房子是打哪而來的呀?該怎麼稱呼您呢?姥姥:叫我順風姥姥,從南海來的,你是我的龜孫女。無悔:姥姥請多說說?姥姥:你剛不是在練『龍躍于淵土地買賣』嗎?(這兩天拆招單練九陰功普及型的第五式),我就順道來看看你......無悔:謝姥姥疼愛。姥姥您是龜仙囉?姥姥:是啊,千年大海龜。無酒店經紀悔:請姥姥多開導開導孫女吧?......真要命,又睡著了!醒來繼續拜,沒拜兩下,媽媽又打電話來了,只好講完電話再從新開始...... 晚上到酒店工作阿成家交流,沒想到花仙露露第一個說話,真是太出乎意料之外了!至於說了些什麼,現在全忘了!回家後到崑崙位前謝過露露,實在非常感激她酒店打工對我的好......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兼職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m84vmkp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