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2 九張桌子吃飯趣九張桌子的櫃台我的室友Emily (哈...哈...我們都叫愛美麗呦 !! 愛美麗我的室房地產友Sunny (噓~別讓她知道我po這張上來...她不愛拍照...)今日的司機Joy & 愛美麗前菜--南瓜濃湯 (唉呦 !! 買屋網夭壽好喝ㄟ...很濃但又不會覺得很膩白酒蛤蜊義大利麵焗肉醬馬鈴薯茄汁牛肉義大利麵青醬松子義大利麵 (我591點的喔 !! 好吃ㄟ...這青醬味道夠...很好吃喔 !! )今天室友愛美麗休假...晚上一回宿舍...馬上呼叫我和買屋網Sunny起來...準備去埔里市區吃晚飯...其實,我今天有吃公司員餐的晚餐...下班後還和Joan去7-11吃隻杜老爺售屋網冰淇淋...後想...偷偷上床瞇一下...就被一起叫去吃飯...九張桌子...我已來過幾次...主要是賣義大利麵和烤肉焗烤類的...今天偷偷數一下他們桌子...還真的是9張ㄟ...真是有趣的店名...我個人覺得東西都很好吃喔 !!票貼喔...對了...廁所還是走海洋貝殼風格...佈置的還蠻有巧思的喔 !!有機會大家可以來這家店吃看看吧 !!東西找房子真的好吃喔 !!而且,價位在100~200之內...還算蠻合理的呦 !!外派記者 & 編輯 & 攝影 : 愛美麗  攝節能燈具影助手 : 室友愛美麗  友情陪伴 : Sunny & Joy以上美食報導來至愛亂到處吃喝玩樂的愛美麗所發行阿買屋里不達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m84vmkp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